IMG_2407.JPG

阿布哥哥我又來了,而且我長大囉~你要對人家溫柔點喔!


10月2日

10月3-4日Mini的爸媽要去旅行,於是我們成了理所當然的托兒所.

Mini在2號的晚上就先送來,剛來的時候好怕生,一點都不敢靠近阿布,

阿布一去聞她,她就緊張地躲在媽媽腳下.

反而是一向對小狗冷感的阿布出乎意料地熱情,

一直去逗弄Mini小妹,興奮地拖著大屁股跑,

活像個色胚!

殊不知...等到Mini爸媽一走,這個Mini小妹居然露出本性,

主動來阿布身邊,聞聞耳朵,聞聞嘴巴,聞聞臭腳ㄚ,

IMG_2331.JPG 阿布哥哥~你的腳好香喔~

 阿布:乖~來親一個

親親.JPG

而且還敢搶阿布的小猴玩.

IMG_2357.JPG

(阿布:什麼!敢搶恁爸的小猴!啃!)

阿布這時一定想說:我剛剛是好客的表現,你怎麼沒跟你爸媽回去啊?

到了晚上11點,平時的阿布早已睡死了,

但是為了Mini小妹,竟然還勉強地和Mini散步聊天玩小猴.

到了1點,Mini還是精力充沛滿屋子跑,到了陽台門檻的地方是用"飛"過去的.

這時,忠厚老實的阿布終於被Mini打敗,不管Mini怎麼鬧他,他都兩眼閉閉睡覺去!

 


 

10月3日

10月3日是中秋節,再加上我大學死黨的訂婚,所以帶著二隻一起回台北.

Mini很少坐車,所以好奇地東看看西看看,

我把她丟到後座和阿布坐,Mini緊張地想跳車,

結果阿布被她搞到吐,把早餐都吐光光了,

Mini啊~你還是來當副駕駛吧!

IMG_2466.JPG IMG_2459.JPG

     Mini: 小心右方來車!           副駕駛先瞇一下

Mini還小,會在家裡大小便,所以特別請姪兒回家盯著她,我們就趕去吃喜酒了.

回來後聽姪兒說Mini很乖,一直待在他腿上呢!

我們用喜餅的袋子做了一個Mini禮盒超cute~

如果男生送女朋友這個禮物,女生一定什麼都"yes, i do."

IMG_2431.JPG  IMG_2445.JPG

到了晚上大家打麻將,Mini就睡在我大腿上,偶爾抬頭看看我聽什麼牌.

我以為...狗來富,一定可以贏它個十萬八萬的,

結果....輸到本都沒了.臭Mini~你是對家派來的間諜吧!

 

睡覺時Mini一直想跳上床跟我們睡,但床太高了,她上不來,

剛好阿布就睡在床邊,Mini居然把阿布當樓梯,踩在阿布的身上想爬上來,

好脾氣布哥任由小妹踐踏,睡覺最大.


 

10月4日

一大早Alin就帶阿布出去遛了,

在門外的Mini一聽到我起床,馬上發出"吚吚"的聲音,

我一開門,她是整個撲過來的,

又跳又親好像失散多年的姐妹,會不會太熱情啊?!

上午把她放在沙發上,只要把她調整好姿勢,親親地摸摸她,

她很快就進入夢鄉.

IMG_2420.JPG  IMG_2425.JPG

      快睡著囉~                  睡著囉~

阿布:小妹你放心睡吧!有哥哥保護你!

IMG_2428.JPG

 

下午啟程去婆家時,想說應個景,來帶柚子帽吧!

可是Mini都不配合演出,還吐舌頭做鬼臉.

Mini柚子1.JPG  Mini柚子2.JPG

還是阿布配合度最高,雖然滿臉無奈..

 阿布柚子.JPG

兩隻很認真地在咬潔牙骨

IMG_2494.JPG

 

晚上回到家後,兩隻又開始”小猴爭奪戰”.

 

搶小猴的結果就是猴毛掉一地,我趕緊制止阿布去吃,

真是狗咬猴一嘴毛!

"叮咚"Mini的爸媽要來接她囉!

Mini看到爸媽高興地一直跳,是怎樣,阿布欺負你喲?

(阿布:是誰欺負誰啊?

 

送走了Mini後,有話想向Mini爸媽說:

你們怎麼沒繳保母費就走了? 啊~不是啦~

其實是:

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和Mini相處二天,她真是個超會撒嬌又很討人喜愛的小娃,

也讓我學習到照顧小狗和大狗的不同之處.

阿布托兒所永遠歡迎Mini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u1008 的頭像
    Abu1008

    Lovely 阿布

    Abu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