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占卜杖後,每天都有不同的問題想問,

其中最想知道的,就是阿布的身世.

問了占卜杖後才知道,原來...

阿布是走失的,阿布今年5歳.

真的,我也一直覺得他是走失,不是被遺棄的,因為他很親人,也很習慣和人的親密互動.

他的前主人一定很疼他吧,把他教得那麼乖那麼有教養又聽話穩定.

阿布走失了,他的前主人一定很心急吧!如果是我一定每天哭.

我常在想,如果阿布前主人來找到他了,我怎麼辦?

厚!真是想到就紅了眼眶.

 

阿布剛來時帶他去給獸醫檢查,

獸醫說他大概2-3歳.

有人問阿布多大時,二年來我總是下意識回答:大約3-4歳,

Alin說他來了二年,算來也就是5歳了,

占卜杖也是說他5歳了.

啊~我多麼不想承認他長大了啊!

記得有一次帶阿布去國小散步,

有一個小女孩問我他幾歳了,我說3-4歳,

她早熟地說:那你要好好珍惜剩下的十年,狗大概只能活到十幾歳.

這個我知道,但是從小女孩口中說出來,

有種更讓我深省的感覺.

我最愛的阿布啊~你可不可以不要長大!我不要你長大啦!

IMG_220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u1008 的頭像
    Abu1008

    Lovely 阿布

    Abu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