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60.JPG

(阿布:占卜杖,請指出我的小豬在哪裡?     哇~果然神準吔!

 


 

週三中午聽了一場眭澔平先生的演講,他除了分享精彩有趣的旅遊經驗以外,

還秀了幾項法寶,包括外星螺紋石ap_20070707011948576.jpg ,奇幻天鳴鐘ap_20070707011950342.jpg

和最令我感興趣的占卜杖dowsing rod.jpeg

(亦叫尋 龍尺,Dowsing Rod,據稱可以用來探尋礦脈或水源)

(請看眭澔平的網站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forgotbt/

這個占卜杖能夠找出指出正確的人事物,他當場示範給大家看:

請問學務長坐在哪裡?占卜杖立刻指向學務長的方向,

他要求學務長換個方向,占卜杖竟也跟著學務長的方向走,真是太神奇了.

白痴的我心裡想說~這法寶太好玩了,如果有得買,至少應該要十萬吧!

(真的很白痴吔~一點也不懂行情)

演講結束後,眭澔平說有帶書,VCD,畫冊和占卜杖來,有興趣的人可去詢問.

我趕緊趕去看看,果然有賣占卜杖,

而且價格和我想得差太多了~只要1500 (含眭澔平先生的畫冊),

我試探性地問眭澔平先生:這只能指出現實的東西嗎?他說:這可以預測未來!

哇塞~~二話不說,馬上買回家!

買下來後,好多人搶著體驗:

請問Mindy現在在哪裡?七館在哪個方向?如果怎樣怎樣的話請指向我..等等等

占卜杖都能指出正確的方向和答案.

第一天我沒把它帶回家,只和Alin說著他有多神奇,Alin覺得我瘋了.

第二天帶回家讓Alin親自體驗,Alin第一個問題:我們家的冰箱在哪裡?占卜杖指出了正確的方向,

他又問了電視,電腦,陽台...在哪裡,占卜杖都給了完全正確的答案,

這下換Alin瞠目結舌,驚訝地說不出話來.

我甚至把Alin的手機藏起來,讓Alin握著占卜杖問手機在哪裡,占卜杖也能指出手機的位置.

這真是太神奇了.

後來Alin把腦筋動到"樂透"上,他問:我等會去買樂透,如果不會中請指左,會中請指右,

結果占卜杖毫不留情地指向左邊,真是很掃興!

但是我出門一趟回來後再試,就沒那麼準了,是我磁場亂了?精神不濟?還是占卜杖累了?

上網看到了一個大陸網站說用這個占卜杖:首先要内功或禅修入门,将自己的潜意识或叫下意识能修成有灵动感。

what? 還要先練功啊?

好吧!待小女子練成這絕世武功,一定不忘通知大家,

請各位先把問題想好,排隊一個一個來,不要急喔!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u1008 的頭像
    Abu1008

    Lovely 阿布

    Abu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