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小畫家上傳

8月7日Mini爸媽帶著Mini小公主來找阿布,

才二個多月大的Mini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,

繞著阿布跳啊跳的,

跳動的小Mini有沒有很像一隻小袋鼠?


 

阿布把Mini的小熊搶走了,Mini也試著要搶阿布的球~

阿布:別想搶我的球

阿布:你搶得到 我隨便你啦~


 

搶不到玩具的Mini也不甘勢弱,馬上拉泡屎來反擊!

Mini:凡走過必留下來痕跡

Mini: 看我的大便攻勢!


 

阿布:恁是不知恁爸穿幾號鞋厚!

阿布的大腳掌 Mini的小腳掌.JPG

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阿布         v.s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ini


 

玩累的二隻終於靜下來休息了.

IMG_1092.JPG Mini~你是我的晚餐了!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布:再睡啊你,我的晚餐有著落了!!!


 

好美的小娃~~睡著的天使~

好漂亮的小娃~


 

 

Mini~以後要常來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u1008 的頭像
    Abu1008

    Lovely 阿布

    Abu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