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86.JPG

外人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

兄弟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

外人亂我兄弟者,沒試過,但是一根骨頭就可以把阿布暫時收買,所以碰到外人,阿布應該不會殺之;

兄弟亂我兄弟者,以阿布的里長伯個性,會馬上跳出來,把事情給喬好.

有時我和Alin說話大聲時,阿布會悄悄地摸到我們兩個中間磨蹭我們的雙腿,

跟我們說~不要這麼大聲嘛別吵了

若我們真的在吵架的話,摸摸阿布.向阿布訴訴苦,氣當場就消了一半

所以我或Alin要亂我兄弟者,先過阿布這一關吧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或許不是從小帶大的,我們和阿布的感情,屬於互相陪伴的那一種,

沒有辦法自稱阿布爸,阿布媽的.

反倒真有點"投名狀"的感覺:

投名狀 結兄弟誼 死生相托 吉凶相救 福禍相依 患難相扶

所以阿布,你放心!我們不會再讓你回到街頭過辛苦日子的!

~~~~~~~~~~~~~~

p.s.投名狀裡的名句:是爺們就放個響屁來聽聽

咱們阿布可真是個”爺”,他的屁既響又臭,還可以裝作沒事一樣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u1008 的頭像
    Abu1008

    Lovely 阿布

    Abu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