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38.JPG

          (阿布:不是我的問題喲!!)

這趟旅行想起來就只有一個字~"髒"!

完全不是驛品香的問題,

而是...帶個不會控制"擴約肌"的動物出門,

就是一個災難!

AH~~~~MY GOD~~DISASTER!!!

我說的當然不是有家教的布布,

而是那隻外表迷人,內心狡猾的Mini啦!

IMG_3168.JPG

       (Mini: 哈!在說我嗎?)

 


週日心血來潮,約了Mini爸媽一起去楊梅的驛品香生態農園走走,

因為小饅頭(Alin的ㄅㄨㄅㄨ)要擠五個人(阿布也勉強塞進一個大人的位子了),

所以前座坐了Alin和Mini爸,後座左邊是阿布,中間是我,右邊是Mini媽抱著Mini.

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出發,開到了一個山坡,突然聞到一股臭味,

心裡想說是經過了哪家的豬圈,但還是開玩笑:

”一定是Mini放屁啦!” ”這麼臭,一定是阿布啦~”

這時突然聽到Mini媽大叫~~啊~~~Mini大便了

只見一顆顆咖啡色帶著小紅方塊的便便躺在Mini媽的外套上,

Mini媽情急之下把Mini丟到我和她的中間,

這時我也發現我的新衣服也遭殃了,

一顆便便在衣角!啊!我的新衣服!!!

 Alin趕緊路邊停車讓我們清理, 

這時只聽見二個女人一直罵:死Mini,你很賤吔!大便是不會說一聲喔!

死Mini爸~給她吃什麼紅蘿蔔,害她這麼愛大便!

死Mini,死Mini,死Mini..........

二個女人一邊罵一邊趕快清理身上的髒東西.

這時只見二個男人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,

看得我們越看越氣,我們就一直罵一直罵一直罵,

好像只有這樣才能把髒東西趕走.(喂~是見鬼喲?!)

好不容易勉強清理乾淨,才又上路,

把Mini丟去給她爸,再可愛我也不要碰她了!

 

終於到了驛品香,這裡入園不必錢,但每人有100元的低消可抵餐飲.

走了一圏,經過一個生態教室,裡面有老師在講解天文課程,

園方很熱情地邀請我們進去聽,

我們進去坐了一下,但二隻狗狗對星星沒興趣,

Mini媽也和他們二隻差不多,

我們只好快快離開.

旁邊還有一小區展示區,

隔著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幾隻大大小小的蛇,
但怪恐怖的,我們也是速速離去.

往下走經過一個小兔子園,再來就回到了原點~停車場前的一片綠地.

聽園方說還可以走到另一個農場,但那個農場沒怎麼整理,

我們也就沒去了.

就這樣逛完了,不到一個小時,

我們就放二隻狗在草地上玩球

IMG_3159-1.JPG

             儘情地跑吧!

IMG_3218-1.JPG

            小狗追大狗追球

IMG_3272.JPG

(阿布居然可以跳到我頭頂的高度吔!真的假的?還是角度問題?)

跑累了,很滿足的笑~

IMG_3197.JPG

IMG_3237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~獨眼大便Mini!

玩完準備要去用餐時,突然在我們放包包的草地旁發現一大砣還很新鮮的便便

因為離二隻狗很近,我們都很怕他們踩到,

就在這時候!~

Mini咚咚咚地跑過去,

哇!踩到了!看住他的右前腳,快點幫他擦啊!

Mini爸還沒來得及擦腳,Mini又跑過去踩了一腳,

哇!這次又是右前腳!Mini不要過來!

說時遲那時快,Mini居然來撲到我的小腿上,

哇!我的新褲子!死Mini!滾遠點啦!

厚!我的淑女形象都被Mini破壞殆盡,就像是我每次碰到Mini爸媽會忍不住大罵一樣!

這時發現更慘的事,

今天穿了一雙關在鞋櫃一年沒穿的鞋,

沒想到它竟然開口笑了,

不!比開口笑還慘,

是整個”落下巴”,

鞋底幾乎脫落,

媽呀!也太慘了吧!

結果去吃下午茶的時候,

我一直在擔心不知等會怎麼走路,

情急之下向店家借了橡皮筋,

勉強包住,

IMG_3293.JPG

太慘不忍賭了,所以很含蓄的放這張意思一下就好了==”

褲子上白白的地方就是Mini大便腳踏過的地方,大便Mini小姐這時還在我腳邊湊熱鬧(右下角那團咖啡色就是她!)

 


以上總總就是我覺得這趟旅行很髒的原因,

 

但這一切都是我的錯,

我不該沒事去約Mini家出遊的,

是我不該!

是我不該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u1008 的頭像
    Abu1008

    Lovely 阿布

    Abu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